泛华网滾动新闻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【许茹】:江泽民死去“活”来的玄机

【大纪元2012年11月10日讯】自去年7月香港媒体传出江泽民死去的消息,江在10月中共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上硬撑着露面后,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没有露出真颜,相关新闻都是只见其“行”,不见其“形”。就在民间关于其成为植物人、靠机器维持生命体征的说法日渐盛行之机,江在胡温习维持党的团结的“感召”下突然现身于十八大的开幕式上,而且貌似十分精神。江到底是死是活?还是植物人?其死去“活”来的玄机到底是什么?

回溯以往情况,江死去活来的次数并非绝无仅有。2002 年4月江出访德国的时候,被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吓得魂飞魄散,似乎随时都要倒下。因此,无论其走到哪里,都有一辆救护车紧随其后,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干脆赠送给江一辆救护车做礼物。同年6月,江访问俄罗斯,据说当时其根本无法自行站立,走路需要有人搀扶。10月,江访问美国,不仅花巨资包下了美国休斯顿“洲际”酒店所有的485个房间,而且一辆救护车随时待命。据透露,江已然是非常虚弱,以至于前往布什农场的路途上差点出了问题。

2004年江彻底交出了党政军大权后,出现了末端肢体肌肉萎缩,而且视力越来越差。2008年,江更是突发面瘫,因担心影响公众形象,致使其没有出席当年“两会”的开幕式。2010年4月,江前往江南游玩,其身体明显衰弱,走路时不仅需要人搀扶,站立一会儿也要扶着别人肩膀。当走到安徽泗县时,江无法再支撑,紧急回京,入住301医院。11月,江又前往四川,一辆救护车则紧随其后。

2011年7月6日晚,香港媒体亚洲电视突然率先爆出了江死亡的消息;据说,亚视总裁王征的姨夫就是江泽民。7日上午,日本产经新闻也以特讯号外的形式报导江死了,据悉消息来自该社高层所掌握的“确实”途径。7日下午,新华社才开始辟谣。

10月,死去活来的江硬撑着参加了10月的中共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,以证明自己还有一口气,还能左右时局。江由工作人员搀扶入场,步履蹒跚,显示十分衰弱。会议期间,江还打上了瞌睡。据说,会议后,江因健康恶化再度入住301医院。

对于江时好时坏的病情,对于江几番的死去活来、活来死去的折腾,不仅众多高层深感奇怪,就连为其医治的医生也感到蹊跷。这样的病人还真的少见。

其实,江的死去活来完全不能以常理来推断,中国自古民间对此就有附体、鬼上身的说法。看过清初小说家蒲松龄《聊斋志异》中的《画皮》,大概就可以知晓一二。《画皮》说的是一个王姓书生一日清晨偶遇一名无家可归的美丽女子,王生因为同情其遭遇,遂将其带回家中藏进书房。不料,这是个专门吃人心的面目狰狞的鬼所变,在美丽的人皮后面是“翠色的面皮,长而尖利、像锯子一样的牙齿”。当道士识破其真面目后,因可怜其境况不忍伤其性命,故只是用拂尘希望将其吓走;但披着人皮的鬼却恼羞成怒,将王生的心脏挖出后逃走。最终,道士运用法术将鬼消灭,王生也在神仙的帮助下死而复生。

如果江的人皮如同画皮一样,背后有不为人知的因素,那些东西没了,江就不行了;那些东西多了,江又活了。如此往复,就可以解释江的死去活来,就可以解释江为何越来越虚弱。

总之,江的露面不过是胡温习等为保党而向外界展示和谐、团结的假象,是藉此打击境外“敌对势力”的手法。也许过不了几天,江又亦如既往一样,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人事不知,只等待最后一天的到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部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