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华网滾动新闻

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泛华网暴料:多维论坛的几个网管马甲浮出水面

明镜网的何频日前发博文抱怨多维:“明鏡每一條獨家報導,幾乎都被其轉發。然而,幾乎每一篇文章,都被隱去來源。”( http://blog.mirrorbooks.com/wpmain/?p=78580 )泛华网有转载何频的这篇博文

泛华网了解到这些行为其实不是多维的官方行为,因为轉發的多是多维论坛上的评论。大家都知道,论坛论坛,就是谁都可以来发言,网管可没有空管这些道德上的事。更何况“每一篇文章,都被隱去來源”,让网管如何管理?

不过有位细心的叫“比较有问题 ”的多维网民发现,“普通人在论坛转贴,为图省事,就是C(Copy)就是V(Paste)了”,但多维论坛的转贴者“又是删除,又是编辑”的,不是普通网民的行为,并认为这些人是多维论坛网管的马甲( http://blog.dwnews.com/post-247303.html )。根据这个推论,可以整理出这些人的名单:

乐嘉
风过无痕
风琴
南国的孩子
桃之夭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部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