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华网滾动新闻

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国安部官员:政法委与公安国保要借十八大东山再起?

    日前,一位国安部官员对记者透露,这些年为了维稳,各地维稳办与政法委主要借助的力量就是公安的国保部门,他们拼命扩充权力,不但把本来属于国安 部的业务抢了过去,还肆无忌惮地扩大职权范围,侵犯公民权利,把自己弄成了前苏联的克格勃,由于上面有政法委书记撑腰,国安部无法干涉,只能冷眼旁观,严 重的时候,这位官员承认,国保们的所作所为本身就危及到国家安全,直接威胁到民众对共产党的信心。这位官员说,要不是及时纠正,中共政权很可能就毁在这支 所谓维护稳定的国保身上。
   
     薄熙来事件后,政法委受到牵连,牵扯出政法委和国保超大不受限制的权力,引起高层重视。他们多次假借胡锦涛的批示扩大行动,给胡温十年带来的最大的污点。胡温最后决定削减政法委的权力,主要是缩减他们用来进行政治迫害与监控的国保。
    
    这位国安部官员说,目前公安的国保有所收敛,可国内的局势反而平和,相对稳定了,这就说明了问题。就安全部门的专家说,“茉莉花事件”不但被维稳 办与政法委夸大,甚至不排除很多事情就是他们搞出来的。有迹象现实他们故意夸大一个小小的事件,引起异议人士关注,从而扩大他们的行动范围。其实真正参加 这个活动的人士并不多,可国保为了追查源头,借机大肆抓人,这次抓人让共产党政权失去了最后一次机会,国安部一份秘密报告揭示:真正的茉莉花事件是从抓人 开始的,这些被抓被骚扰的人虽然暂时忌惮国保淫威而退缩甚至投降,其实从被抓的那一刻开始,他们真正完成了从改良到革命的转变,这个力量目前正在积蓄,这 一切,这位国安部官员表示:都是公安国保一手制造的。他们为共产党制造了真正的掘墓人。
   
    十八大将到,沉寂多时的国保又在积极布署“安全保卫”,7月16日,中共党报《人民日报》刊发辽宁省副省长、公安厅厅长薛恒撰写的文章称:把维护 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。据说,政法委又在借这次会议,要在全国来一次维稳,这位国安官员说,普通民众对十八大并不了解,甚至不知道,而一些异议人 士,对十八大会议都持观望态度,并无搞事的迹象,没有任何迹象有人与组织破坏十八大,但公安国保偏要在一个大家并不知到的党的会议前,放出“维稳”的风 声,没他们还好,有了他们,估计十八大又要成为海内外人士攻击对象。访民们又要行动了,不过,这正好符合政法委的意愿,如果社会都稳定了,他们如何靠“维 稳”扩权与发财?
   
    这位国安部官员说,公安国保就是一群低素质的克格勃,通过这些年的观察,国安部专家发现,公安的国保部门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,如果任由他们发展,中共可能会败在他们手里。 [博讯首发,转载请注明出处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部目录